異型押出技術 - 佳豪塑膠廠有限公司

異型押出技術

/Shaped Extrusion

什麼是異型押出

指各種型狀的型材押出(擠出)加工技術。押出機的應用除了常見的塑膠混練造粒外,亦可搭配合不同的模具及後段冷卻定型設備,生產各類型異型材﹔與射出成型加工併稱塑膠加工的兩大系統
異型押出,是一種採取模外成型的塑膠加工製程。與射出是採取模內成型的塑膠加工工法不同。因而,塑膠異型押出的產品,多半為長條狀
所謂的異型押出或擠出,主要是採用模外成型的製程方式來生產製造塑膠製品。大多是依照客人的產品需求所配合開發出來的。使用的材料也是需要客人的需求來進行使用。 因而,形狀上可以依照客戶的要求來進行客製化的生產。
 
 

異型押出設備

異型押出機台,基本上是由押出機母機,成型水槽,牽引機再加上裁切機組成為一套。

異型材之產業種類廣泛,大致可分為:建材、文具/玩具、裝潢/傢俱、醫療器材、燈飾、家電...等。
 
圖片引用處:https://reurl.cc/70Yn9
 

異型押出製程影片

YouTube

異型押出製程影片

 YouTube

主要產品

ABS管、ABS圓管、ABS異型押出、HIPS管、HIPS圓管、HIPS異型押出、PVC透明管、PVC管、PVC四角管、PVC圓管、PVC異型押出、PE管、PE圓管、PE異型押出、PE噴頭吸管、PE押頭吸管、PP管、PP圓管、PP異型押出、PP噴頭吸管、PP押頭吸管、TPR管、TPR圓管、TPR異型押出、軟硬共押、雙色軟硬共押飾條、EVA管、EVA圓管、PC管、PC圓管、PC燈罩、PC異型押出。
行動呼籲圖片
TOP